印尼新增82例新冠肺炎病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08:29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雅加达3月20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卫生部19日说,印尼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82例,累计确诊病例309例,死亡25例,累计治愈15例。

印尼新增82例新冠肺炎病例

3月19日,在印度尼西亚克拉登,一名工作人员在一座寺庙喷洒消毒液。印度尼西亚卫生部19日说,印尼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82例,累计确诊病例309例,死亡25例,累计治愈15例。新华社/路透

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人艾哈迈迪·尤里扬托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雅加达首都特区是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省份,目前雅加达共有确诊病例210例,死亡17人。

印尼总统佐科19日呼吁民众在家工作、学习和履行宗教义务,并要求民众尽量不要外出度假,防止旅游景区成为新冠病毒传播的场所。他还呼吁印尼民众在公共场所保持距离,防止病毒传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