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成立国家委员会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10:5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金边3月19日电(记者毛鹏飞)柬埔寨政府18日发布公告,宣布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委员会。

中国捐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运抵柬埔寨

3月17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工作人员搬运装载着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的箱子。柬埔寨卫生部18日表示,由中国捐赠的首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已于17日夜间运抵首都金边。新华社发(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供图)

公告说,该委员会在柬埔寨首相洪森领导下,由来自政府多个部门、军队、警察及各省市的官员组成。该委员会将制定抗击疫情的相关国家政策,并负责政策执行。

柬埔寨卫生部18日说,柬目前累计确诊病例37例。当天新增的4名确诊患者中有两名柬埔寨人,曾赴马来西亚参加活动,另外两人为马来西亚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