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驶向未知水域——知名专家深度对话“世界与中国经济向何处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10:28分类:其他国家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际上的蔓延,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冲击业已显现。疫情影响下的国内外形势日趋复杂,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因素增多,该如何判断和应对?中国将如何进一步抵御冲击,保持经济内在向上的势头?企业面对种种压力,又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319090423

“北京创新科技研究所”与“国合·耶鲁全球领导力培养计划”项目办共同组织并邀请多位知名人士和专家围绕疫情影响下的世界与中国经济走向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为企业的发展应对指引方向。

本次对话活动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公众开放。届时,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野村证券首席中国经济学家陆挺将就“全球货币政策大发力能否见效”、“中国经济的抗压性在哪里”、“基于现状和预测,企业该如何应对”等时下热点和社会关切展开深入对话和探讨。(王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