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桑德斯否认终止竞选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09:30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华盛顿3月18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18日否认正终止竞选活动。

桑德斯当天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他的团队正在评估竞选形势,并与支持者进行交流,称其正终止竞选活动的说法不实。

桑德斯目前正同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争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在17日举行民主党预选的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和亚利桑那州,拜登赢下全部三个州,进一步扩大了对桑德斯的领先优势,引发媒体对桑德斯退选的猜测。

据美国媒体统计,在决定党内提名的“承诺代表”席位方面,截至18日下午,拜登和桑德斯已分别获得1180席和884席。想要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须获得至少1991席。

共和党方面,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提前锁定总统候选人提名。18日,特朗普党内挑战者、前马萨诸塞州州长韦尔德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退选。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党内预选进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俄亥俄州、佐治亚州、马里兰州等已宣布推迟本州预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