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着手制定紧急财政刺激计划 将向个人和小微企业发放5千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09:10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3月19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来自两名高级行政官员和财政部情况说明书的信息显示,白宫官员正在与国会共和党人合作,制定一项紧急刺激计划,该计划规模达5000亿美元,其中向众多美国公民发送两张1000美元的支票,并投入3000亿美元帮助小企业避免大规模裁员。早些时候,市场消息称,美国财政部的刺激计划的目标总计将达1万亿美元。

据美国财政部备忘录显示,特朗普政府提议从4月6日开始向纳税人支付2500亿美元,从5月18日开始再支付2500亿美元。另据悉,白宫与共和党人的讨论将旨在再花费500亿美元来帮助拯救航空业,并花费1500亿美元来支撑其他行业。截至目前,上述议题尚处于讨论之中。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