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宣布延迟纳税期限以应对疫情经济冲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09:00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华盛顿3月18日电(记者许缘)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国税局18日共同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美国经济带来的损伤,允许个人和企业将纳税申报截止日期从法定时间4月15日延长至7月15日,且不加收利息或罚款。

当天发布的延迟纳税指导方针显示,延迟纳税申报期限将在短期内为美国经济带来约3000亿美元的额外流动性。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已经表示,将使用紧急权利,指示财政部将受影响个人和企业的纳税截止日期延长至法定时间之后。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日15时3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7324例,死亡115例。疫情重创美国航空、旅游、餐饮等多个行业。纽约股市也已10天内四度触发熔断机制。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