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开始交付Model Y 部分车主上周五就已收到

TechWeb2020年03月17日12:54分类:美国

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3月份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汽车Model Y,已经开始交付,特斯拉目前也已经宣布了开始交付的消息。

TeslaY_500

特斯拉是当地时间周一,在社交媒体上宣布Model Y开始交付的,但从用户透露的信息来看,特斯拉在上周五就已开始交付,特斯拉车主俱乐部的一名会员,在上周五就已收到了Model Y。

同此前首批Model 3开始交付时举行盛大的交付仪式不同,特斯拉此次并未举行隆重的交付仪式,仅在社交媒体上宣布。

虽然未举行交付仪式,但还是有特别的地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开始交付时,特斯拉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了Model Y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组装过程,并在全球多地进行测试时的景象。

Model Y是特斯拉在去年3月份推出的电动汽车,从推出到开始交付,仅用了一年多时间,交付时间早于特斯拉在推出这一款电动汽车时的预计。

特斯拉Model Y共有标准版、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性能版4个版本,目前开始交付的是配备有双电机的两个版本。

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316英里(约508公里),最高时速为135英里(约217公里),从0加速到60英里所需的时间缩短到了4.8秒,起售价为5.299万美元

双电机全轮驱动性能版是最贵的一款,其续航里程为315英里(约507公里),但其最高时速可达145英里(约233公里),从0加速到60英里所需的时间也缩短到了3.5秒,起售价为6.099万美元。

特斯拉Model Y目前有两种内饰可供选择,分别是纯黑色高级内饰和黑白高级内饰,后者的座椅是白色,其他是黑色,消费者选购需要额外支付1000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