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新冠肺炎病例日增85例 为单日最大增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7日12:12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耶路撒冷3月17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卫生部16日表示,当天新增8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疫情暴发以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病例达298例。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250例

3月16日,在以色列阿什杜德,人们在医疗中心内佩戴口罩。新华社发(吉尔·科恩·马根摄)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6日晚在耶路撒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国公共部门将进入“紧急模式”,超过80%的员工从18日起停止上班直到4月中旬。10名及以上员工的私营公司,在办公室上班的人数要减少70%。

为缓解医院压力,以国防部指示军方改造4家酒店用于临时收治轻症患者。军方当天发表声明说,位于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的两家酒店从17日起开始收治患者,另外两家酒店分别位于以色列北部和南部,将在未来几天内相继投入使用,每家酒店大约可收治500名患者。

以色列卫生部高级官员当天对媒体表示,政府正在考虑采取更严厉的措施,包括要求所有公民待在家里直到进一步通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