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 白宫将支持受创航空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7日11:51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华盛顿3月17日电(记者许缘 杨士龙)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在华盛顿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经济可能会出现衰退。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说,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可能持续至7月或8月。目前,美国政府首要任务是控制疫情蔓延,白宫将支持因疫情遭受重创的航空公司。

当被问及美国经济是否会因疫情而出现衰退时,特朗普说,这是“有可能”的。但他同时表示,疫情结束后,美国经济和股市有望强劲反弹。

当天,特朗普还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指导方针,建议所有美国人未来15天避免10人以上规模的聚会,并避免不必要的旅行或在酒吧、餐厅等场所聚集。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日13时(北京时间17日1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068例,死亡69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