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宣布实施更严格措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7日08:5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北京3月17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16日宣布,政府决定从3月18日至3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行动限制令。

马来西亚宣布实施更严格措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3月17日凌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超市,盛放大米的货架被基本搬空。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16日宣布,将从1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采取为期两周的更加严格的限制措施,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553人。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据悉,限制令内容包括:全面禁止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包括宗教、体育等活动;关闭除超市、便利店等出售日常必需品以外的商店;全面禁止民众出国,回国民众需进行健康检查和自我隔离14天;禁止外国游客和访客入境;关闭所有高等院校、中小学和幼儿园等;关闭除水、电、医疗等必要设施以外的公共和私人设施。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