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一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4日17:10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新华财经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熊茂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3日表示,其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总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IMF已建议所有员工在家办公。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名发言人说,这名确诊的工作人员正在自我隔离,他们正在与当地公共卫生部门合作,追踪这名员工的密切接触者和可能受到影响的人。同时,鉴于疫情的迅速发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建议总部所有工作人员在家办公,直到另行通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日前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原定于4月17日至19日在华盛顿举行的2020年IMF和世行春季会议将改为远程会议。会议原本预计会吸引全球约1万名各界人士参与。

尽管如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仍然保持全面运作,随时准备为成员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