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新冠肺炎病例升至320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4日16:16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多哈3月14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卫生部13日宣布,该国新增5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20例。

新增的58名患者中,有54名与此前确诊的外籍人员有过接触。卡塔尔卫生部表示,将加强防疫力度,凡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的人员,都将进行医疗检查。截至目前,卡塔尔已对5309人进行了医疗检查。

卡塔尔行政发展、劳工和社会事务部13日决定成立特别工作组,向在卡塔尔的外籍工作人员宣传新冠病毒防护知识,向他们发放多语种的宣传手册、光盘以及口罩、消毒水等卫生用品。

卡塔尔政府通信办公室宣布,自13日起关闭所有电影院、剧场、儿童乐园、体育场馆、宾馆内部会议室等场所。

卡塔尔此前已宣布禁止伊朗、韩国、意大利等14个国家的公民入境,所有大中小学停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