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升级防控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4日11:02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伊斯兰堡3月14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负责国家卫生服务的总理特别助理扎法尔·米尔扎13日晚说,巴基斯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8例,巴政府当天宣布升级全国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措施。

米尔扎在当晚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13日主持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讨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会议制定了疫情防控的国家战略,并成立了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协调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于14日举行首次会议。

米尔扎说,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的决定,巴全国所有教育机构将停课至4月5日;除伊斯兰堡国际机场等3个机场,其他机场将停飞国际航班;自3月16日起暂时关闭与伊朗和阿富汗的边境口岸;禁止举行大型会议、大型文体活动等。

据介绍,巴国家安全委员会已决定取消3月23日巴基斯坦国庆日的所有庆祝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