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物流公司戴维斯·特纳恢复中国铁路进口服务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4日09:21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3月14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货运和物流公司戴维斯.特纳(Davies Turner)13日起恢复因春节和新冠肺炎疫情中断的直接铁路进口服务。

该公司曾在3月5日发布声明,其“特快中国铁路服务”将自3月13日重新开始,火车从中国西安出发,直达德国杜伊斯堡。

该公司表示,“最初计划提供每周一次出发,但根据需求,可能会增加到每周两次出发”。据了解,西安到杜伊斯堡的过境时间约为18天。

戴维斯.特纳供应链服务负责人托尼.科尔表示:“按照惯例,'特快中国铁路服务’在春节假期期间不营业,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其停运时间进一步延长。”

科尔称,目前该公司手头订单已包括“眼镜镜架、塑料膜、金属零件、工具以及时尚商品等。”

作为一家英国知名的国际货运和供应链服务公司,戴维斯.特纳成立于1870年,总部位于伦敦,在伯明翰、利物浦、曼彻斯特等地拥有23个分支机构和850多名员工。其年营业额超过1.7亿英镑(约合2.14亿美元),在英国全国范围内的仓储能力超过160万平方英尺(超过15万平方米)。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