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夫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3日15:43分类:加拿大

新华财经渥太华3月13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总理府12日晚发表声明说,加总理特鲁多的夫人索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加拿大总理夫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加拿大总理府3月12日晚发表声明说,加总理特鲁多的夫人索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特鲁多和3个孩子没有出现感染症状,但他们都将被隔离14天。这是2018年6月8日在加拿大拉马尔拜拍摄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左)与妻子索菲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声明表示,11日晚,索菲结束访问英国回国后出现了低烧等症状,就诊后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索菲的症状属于轻症,已遵医嘱处于隔离状态。

声明还说,特鲁多将继续完全履行总理职责,并将于13日向国民发表讲话。

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特鲁多和3个孩子没有出现感染症状,但他们都将被隔离14天。

12日上午,加总理府发表声明说,特鲁多在家办公进行自我隔离,等待其妻子索菲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特鲁多原定12日上午与加拿大各省区领导人的会晤已推迟。

据加拿大卫生部12日公布的消息,截至12日晚,加拿大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38例,并已出现首例死亡病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