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宣布削减国际国内航班 暂停业绩预测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1日08:35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华盛顿3月10日电(记者许缘)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10日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需求下滑,该公司正在削减国际和国内航班。同时,该公司还暂停了全年和季度业绩预测。

捷蓝航空(JetBlue)和美联航(United)上周也宣布了类似举措。此前,美国航空公司已经减少了飞往中国和其他亚洲地区的航班。但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传播损害了更多飞行需求,该公司不得不进行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航班削减。

美国航空公司表示,将把夏季高峰期国际航班数量减少10%。这意味着该公司高层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对业务的影响将比预期更加持久。同时,由于亚洲各地旅游需求大幅下降,美国航空公司将跨太平洋飞行能力削减了55%。作为国际飞行能力削减举措的一部分,美国航空公司已经暂停了包括罗马、米兰、巴塞罗那、威尼斯、巴黎和马德里在内的国际航班以及部分南美航班。

此外,美国航空公司还表示将在4月削减7.5%的美国境内航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