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公司员工确诊患新冠肺炎 巴西圣保罗办事处暂时关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7日10:51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3月7日电(记者彭桦)万事达卡公司当地时间6日发布声明表示,该公司一名巴西员工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在当地卫生部门建议下,其位于巴西圣保罗市的办事处将暂时关闭,并按照卫生部门指导展开消毒处理等安全防护程序。

据悉本周初,该巴西员工曾前往万事达位于美国纽约州的附属帕切斯办事处,返回后于当地时间6日确诊。万事达卡公司表示,目前该美国办事处也已关闭,所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均已返回家中进行为期14天隔离。公司已就相关情况通知两处分支机构的团队成员,正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密切监控员工健康状况。目前大多数员工为非密切接触者,因此传播风险较低。

据万事达公司上月发布的前景展望报告显示,如果新冠疫情持续至季度末的话,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净收入增长将比预期低2%-3%,同比增长幅度达9%-10%。

此外据公开信息显示,巴西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同为金融机构从业者。该患者为巴西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XP Investimentos公司员工,曾前往意大利旅行返回后确诊。

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目前报告了1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圣保罗州10例,其他3例分别位于里约热内卢州、圣埃斯皮里图州和巴伊亚州。其中两例为首例确诊病例感染所致,其余病例均为输入病例,患者曾分别前往意大利、英国和美国。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