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取消云计算大会线下活动 并通知欧洲8000名员工居家办公

TechWeb2020年03月03日14:38分类:美国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由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担忧,它将取消其云计算大会Cloud Next的线下活动,仅在线举行。

Cloud Next大会是一项以云计算为主的活动,原定于4月6日至4月8日在加州旧金山举行,大约有3万名与会者。

现在,谷歌将把该大会变为一个“数字优先”的活动,它将在“Google Cloud Next '20:Digital Connect”名称下举办一次在线活动,而不是线下活动。

因此,该大会仍然会有主题演讲、分组讨论,以及与专家联系的能力。而且,该虚拟活动将是免费的,并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与会者。

谷歌表示,它将自动退还所有参加今年大会的门票款项,而且还将自动取消通过其大会预订系统进行的所有酒店预订。

谷歌的另一场重要会议I/O将于5月12日至5月14日在山景城举行,目前还不知道是否能如期举行。

在欧洲爱尔兰,谷歌通知8000名员工居家远程工作,这是因为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

谷歌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将继续采取预防措施,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作为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已经要求都柏林的团队明天在家办公。”

除了谷歌,微软计划针对“MVP峰会”采取同样的措施,该峰会是其针对“最有价值专家”举行的网络活动,将于3月16日至3月20日举行,此次也将过渡到虚拟版本,与最初计划的线下会议在同一周举行。

上周,Facebook决定取消F8开发者大会,该大会在谷歌I/O举办的前一周和微软Build举办的前两周举行。谷歌I/O和微软Build都计划今年5月举行。到目前为止,谷歌和微软都没有公开宣布任何推迟或取消他们的开发者大会的计划。(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