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把握亚洲增长机遇 汇丰新设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3日08:59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上海3月3日电(记者胡洁菲)汇丰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环球业务——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由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和环球私人银行合并而成,管理1.4万亿美元资产,当中接近一半来自亚洲,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财富管理机构之一。

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将全面涵盖个人财富管理的范畴,满足零售客户以至超高资产净值人士的需求。据悉,亚洲富裕人士的财富增长速度为全球之最,2019年,汇丰在亚洲的财富管理收入年增长12%,达到57亿美元。

汇丰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全球行政总裁连卓伟(Charlie Nuun)表示:“汇丰建立了全球最大规模、增长最迅速的财富管理业务之一。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以亚洲为中心,服务全球客户。我们提供全面、细致并不断数字化的财富管理服务,无论客户在不同的财富阶段,例如是投资新手或是需要计划财富传承的客户,汇丰都能一一照顾。我们深知客户重视国际服务,所以致力加强数字能力让他们能轻松理财,同时有优秀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意见及协助解决复杂的理财需要。通过汇丰的环球网络及全面的业务,我们让客户能够获取一流的财富产品,扩展投资理财的领域。”

据悉,专注富裕客户的汇丰卓越理财及高资产净值的汇丰尚玉,其客户人数在2019年年增长分别为7%和14%,当中来自亚洲的尚玉客户占全球总数一半以上。

环球私人银行业务的税前盈利于2019年增加19%,流入净新增资金达到230亿美元,当中三分之二来自亚洲。期内,亚洲客户的资产规模按年上升22%至1,510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