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月购房抵押贷款批准量达到近四年来最高水平 市场渐回暖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3日07:48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3月3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英国购房抵押贷款批准量达到近四年来的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1月份英国共约7.1万笔房屋抵押贷款获批准,为自2016年2月以来的最高数字。

同时,1月份消费者信贷同比增长6.1%,在过去三年中呈下降趋势之后趋于稳定。

另外,根据英国行业机构全国建房互助会2月28日发布的调查显示,2月份英国房屋平均价格同比增长2.3%,创下18个月来的最快增速。

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表示,“数据表明,房地产市场在最近几月聚集了动力,最新房价数字与这一趋势相符。”

加德纳说,虽然英国经济增长在2019年四季度停滞不前,但劳动力市场状况依然活跃,借贷成本较低。同时,决定性的选举结果提振了买家信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