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财报:世经缓慢恢复增长

国际商报2020年02月28日11:14分类:日本

佳能集团日前发布的2019年度财报显示,集团营业额为35932.99亿日元,同比降低9.1%。其中,医疗系统业务稳步增长,网络摄像机业务实现增收。彩色数码复合机与面向生产型数码短版印刷市场的新产品销量持续强劲,全画幅专微相机市场表现抢眼。

佳能预计,基于良好的雇佣环境以及缓和的金融政策,且制造业有触底反弹的可能性,美国经济会持续缓慢增长;欧洲方面,个人消费稳步扩大的同时出口也有所回升,英国脱欧的问题会产生一定影响,预计经济有望逐步恢复;再看中国,相关支持政策有一定效果显现,但预计经济仍会继续放缓;受到外需恢复的刺激,预计新兴经济体有望稳定增长;日本方面,基于良好的雇佣环境以及政府出台的消费税增加缓和政策,预计将会持续缓慢增长。期待世界经济持续缓慢恢复增长的同时,考虑到地缘政治风险高涨以及贸易摩擦再起等可能性,未来走向更加不透明。  (秦志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