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英国中小企业对2020年前景表示乐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6日11:31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2月26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巴克莱银行下属机构巴克莱卡(Barclaycard)与英国市场调查和数据分析公司YouGov25日联合发布的《中小企业晴雨表》显示,英国中小企业对2020年的企业发展前景表示乐观。

调查显示,英国中小企业预计,2020年年收入平均同比增长6.3%。其中,建筑和房地产业中小企业对季度增长最有信心,预计季度增长率为6.3%;专业服务类中小企业对2020年度发展最有信心,预计年增长率为9.8%。

数据显示,33%中小企业对2020英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约33%对所属行业前景感到乐观;约42%对所在企业感到乐观;约20%表示2019年已开展国际贸易,另约10%计划2020年开始进行国际贸易。

另外,巴克莱卡销售数据显示,英国企业在2019年第四季度表现良好,商户交易总量同比增长5.1%。

巴克莱卡支付业务负责人罗伯·卡梅伦表示:“中小企业是英国经济引擎,是经济福祉重要指标。至关重要的是,既要了解他们表现,也要了解他们的整体信心。”

“看到中小型企业预计短期和长期内收入增加,令人非常鼓舞”,卡梅伦说。

企业服务公司Enterprise Nation创始人艾玛·琼斯说:“企业家有其高峰和低谷,随着英国经济趋稳,在未来12个月里,自我创业者和企业主正在拥抱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