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升至763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4日15:11分类:韩国

新华财经首尔2月24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4日最新通报说,当地时间23日16时至24日9时,韩国新增161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763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7例。

新增的161例确诊病例中,131例发生在大邱市,其中129例与大邱某教会有关。韩国累计确诊病例中与该教会有关的病例已增至458例。新增感染者中另有11例发生在庆尚北道地区。目前,仅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确诊患者就达636例。

韩国中央事故处理本部副本部长金刚立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新增患者大部分与大邱某教会和庆尚北道清道郡大南医院有关。目前对大南医院人员的初步检测已经完成,但针对大邱某教会教徒的排查仍在进行中。为阻止疫情扩散,政府正在讨论采取限制举行集体活动、限制使用人流集中的大众设施等措施。

他还表示,虽然目前感染规模较大,但考虑到传播集中在部分地区或群体,政府认为基于流行病学原则和接触者隔离为主的防疫封锁网仍然有效。

由于感染人数众多,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清道郡已于21日被政府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下午宣布,将新冠肺炎传染病危机预警级别上调至最高的“严重”级别,大幅强化防疫应对体系,进一步增加中央对地方政府的支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