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海力士对800名员工进行隔离 称工厂运营不受影响

TechWeb2020年02月24日11:22分类:韩国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韩国半导体巨头SK海力士800多名员工正进行隔离。不过该公司表示,目前不影响运营。

SK海力士位于韩国利川工厂的一名新员工曾与大邱市确诊病例曾有密切接触。SK海力士表示,该名员工核酸检查结果为“阴性”,为安全起见继续被隔离至3月1日。

SK海力士表示,对于该员工的所有接触人员,哪怕只与该员工有重复的移动路线,都无条件地进行隔离,共计800多名。

SK海力士表示,利川工厂拥有1万8千多名员工,工厂的运营不会受此影响,目前正常运营中。

韩国政府昨日正式发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高级别“严重”预警,加大防疫力度。受疫情影响,三星电子韩国龟尾手机工厂暂时关闭。三星在龟尾的工厂主要以内销的高端手机为主,也包括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等折叠屏手机。

SK海力士为全球客户提供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 NAND Flash(NAND快闪存储器)和CIS(CMOS图像传感器)等半导体产品。公司于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其全球托存股份于卢森堡证券交易所上市。

SK海力士2019财年的结合并销售额为26.9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60亿元),营业利润为2.7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