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

汇通网2020年02月20日12:57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四(2月20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416万桶,预期增加376.7万桶;汽油库存意外减少27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63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收报53.74美元/桶,涨幅2.77%。

汇通财经认为,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416万桶,本应利空油价。但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却快速上涨,主要因为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出现超预期下降。这两项数据对油价的利好作用完全抵消了原油库存增加带来的利空,且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2.1万桶,较上周增加130万桶的增幅有所下降。因此,在API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出现快速拉升走势。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汽油库存意外减少,精炼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API公布,截至2月14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16万桶至4.431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2.1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意外减少27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263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10.5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