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务大臣:新移民政策助力英国打造“三高”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1:10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2月20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新任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阿洛克·夏尔马19日在当地媒体《City AM》发表文章,阐明“脱欧”后制定的积分制移民政策将有利于企业发展,助力英国打造“三高”经济,并使英国继续成为工作、创业和开展业务的最佳场所之一。

这是2月13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阿洛克·夏尔马的资料照片。

英国内阁办公室18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已任命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阿洛克·夏尔马为本年度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本次大会计划于今年11月在英国格拉斯哥市召开。这是2月13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阿洛克·夏尔马的资料照片。新华社/美联

夏尔马称,新移民政策向世界传达一个信号,即英国采取开放的商业政策,“企业将首次能够使用单一的基于积分的简化移民系统,以招募全球最有才华的人才”。

新移民方案将从2021年1月1日起生效,将对欧盟与非欧盟公民采取同等待遇。夏尔马称,“企业将优先考虑人们拥有的技能以及如何为英国经济做贡献,而不是来自何处。”这将更加公平、促进创新,并使企业能够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人才。

夏尔马表示,本届政府已与各种规模的企业进行集体交谈,并利用企业的专业知识来帮助设计新系统,并将继续完善相关细节。

“可以肯定的是,企业通过适应和投资,能够更好利用技能和技术,从而帮助英国每个地区都得以升级,”夏尔马说。

夏尔马表示,新政策将助力英国成为一个使所有人都受益的“高技能、高工资和高生产率”的三高经济,并确保英国仍然是世界上“工作、创业和开展业务”的最佳场所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