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竞选团队称若布隆伯格当选总统会卖掉自家公司

参考消息网2020年02月20日09:13分类:美国

外媒称,美国民主党初选参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发言人当地时间2月18日表示,如果布隆伯格当选美国总统,会把其金融数据和媒体公司出售。这一点与现任总统相反,特朗普仍然是名下房地产和品牌公司的负责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月19日报道,布隆伯格竞选团队发言人蒂姆·奥布莱恩18日表示:“布隆伯格会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表。他还会卖掉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在为公职服务和个人谋取利益之间,他的任何金融资产都会做到泾渭分明。在这些问题上,我们会跟特朗普180度相反,因为特朗普是个活生生的财务利益冲突的例子。”

竞选团队还称,布隆伯格会把公司放到一个全权信托,交由受托人处理公司出售事宜。

报道称,现年78岁的布隆伯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首度站上民主党辩论会舞台,选民有机会将他与其他候选人的政见进行比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