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营收预警:第二财季营收目标料难达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1:35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2月19日电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一发表2020年第二财季业绩指引,宣布公司此前基于该财季的营收目标或达不到预期。

苹果公司表示,不太可能实现3月当季销售预期,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其供应链带来压力。苹果1月时预估,截至3月的第二财季营收料介于630-67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估的624亿美元。

苹果公司在给投资者的声明中表示,尽管其中国生产设施已经复工,但生产提速慢于预期。这意味着全球可供销售的iPhone手机减少。苹果公司称,由于中国的制造设施仍未满负荷运转,iPhone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

此外,苹果产品的在华需求也受到抑制。不过苹果也指出,中国境外市场对苹果产品的需求十分强劲,符合预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