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任命阿洛克·夏尔马为2020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0:15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2月19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内阁办公室18日发布新闻公告称,已任命新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阿洛克·夏尔马(Alok Sharma)为2020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

此次大会为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也称COP26),计划于今年11月在英国城市格拉斯哥召开。

公告称,夏尔马17日已与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米娜·穆罕默德(Amina Mohammed)会晤,并开始新的任期。

夏尔马称,目前已开始与新团队合作,COP26的目标是“加快实现零碳净值的全球进程。”

“我们将继续努力,敦促所有国家在大会召开之前提出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减少排放量,”夏尔马说。

公告称,COP26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大峰会,共有3万多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各国领导人、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