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橡树资本子公司落户北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09:26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2月19日电(记者王晓洁)记者17日从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全球知名投资管理公司橡树资本的全资子公司——Oaktree(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在北京完成工商注册。这是抗击疫情期间在京落户的第一家顶尖美资私募机构。

橡树资本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全球管理资产总值超1200亿美元,橡树资本在我国不良资产投资领域较为活跃,投资总额已超65亿美元。

营业执照信息显示,该公司注册日期为2月14日,注册地为北京市朝阳区。

橡树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北京设立子公司,是因为北京的金融营商环境对于外资机构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尽管中国经济短期正在经历疫情的冲击,但作为坚定的价值投资者,橡树资本更加关注长期基本面的成长方向,短期因素的扰动不会改变其对于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看法。橡树资本在当下积极布局投资成立北京子公司,也是基于对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长期乐观态度。

疫情期间,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建立全市金融服务快速响应网络,对外资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注册咨询服务和管家式企业服务。经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协调注册名、注册地、相关证明开具、经营范围等事项,橡树资本在北京的子公司顺利完成注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