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电信局就5G频谱拍卖规则向公众征询意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1:48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2月18日电(记者彭桦)巴西国家电信管理局日前发布公告称,将从17日起就5G频谱拍卖规则向公众征询意见,征询期为45天。

该机构已于本月6日通过了5G频谱拍卖规则的草案。草案内容显示,5G拍卖于11月举行,将在全国范围内就700MHz、3.5GHz、2.3GHz和26GHz多个频段的5G频谱进行拍卖,其中运营商较为看好3.5GHz频段。初步预计拍卖将带来200亿雷亚尔的收入和投资。

巴西国家电信管理局局长莫赖斯表示,草案的目的之一在于增加运营商的投资义务。拍卖后,电信运营商还需要投入资金进行网络铺设和基站建设等。这次拍卖被认为是巴西电信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巴西媒体Telesintese此前报道,巴西国家电信管理局可能模仿英国电信监管部门做法,在设定限制规则后,允许华为公司参与巴西5G市场。巴西科技创新通信部长庞特斯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公开表示,拒绝接受美国在5G拍卖中对巴西施压。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