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在华全面复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08:48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沈阳2月18日电(记者石庆伟)17日,宝马设在沈阳的全球最大生产基地正式复工,近2万名员工(包括厂内供应商合作企业员工)按计划返岗,两座整车工厂,近期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据介绍,在合资伙伴华晨集团以及沈阳市政府帮助下,企业已储备了一定数量的口罩及相关防护物资,同时还在加紧采购,以保障员工返岗所需。

记者看到,工厂门口设有自动测温设备和相关消毒用品,员工餐厅采取分时分区就餐安排,餐桌之间均设置了透明隔离板,防止员工近距离就餐接触。

“在危急情况下,当地政府为企业的物流、员工班车运输以及新项目建设提供了一整套专项支持措施,确保复工顺利推进。”华晨宝马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戴贺轩说。

近年来,宝马在沈阳投资已超过520亿元人民币,建成两座整车工厂、一个动力总成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整车年产能超过50万辆。沈阳已成为宝马全球最大生产基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