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低油价预期或令2020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0:07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纽约2月17日电(记者刘亚南)奥地利油气研究机构JBC能源14日发布的报告说,由于过去几周国际油价显著下跌,预计2020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幅将从此前预计的88万桶/日降至76万桶/日,降幅为12万桶/日。

JBC能源说,当前低迷的价格环境不会很快消失,美国页岩油行业的完井率更难以像之前预测的那样出现反弹。在2019年最后两个月,美国页岩油完井率出现显著的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在11日公布的月度能源展望报告预计,2020年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为1320万桶/日,比2019年增加100万桶/日,这一产量预测比一个月前减少了10万桶/日。

JBC能源预计,一季度全球油品需求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同比下降50万桶/日,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将不足70万桶/日。2020年前几个月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形势尤其疲弱,公路交通用油需求预计在上半年末才会重回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