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批准两大网络运营商并购 回应相关争议

参考消息网2020年02月13日10:54分类:美国

美媒称,美国联邦法官扫清了德国电信公司美国分公司(T-Mobile USA)以265亿美元并购美国斯普林特公司的主要障碍。该法官驳回了美国一些州的观点,即这笔交易意味着减少竞争和增加话费。

据美联社2月11日报道,在该交易完成后,美国主要网络运营商的数量将从四家减少到三家。德国电信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将使消费者受益,因为并购后的公司将成为规模较大的美国威瑞森电信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移动通信公司的更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报道称,美国一些州的总检察长试图阻止这笔交易,声称减少一家网络运营商会让美国人的手机话费支出大幅增加。

联邦法官维克托·马雷罗11日裁定,尽管这种担心是合理的,但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报道指出,马雷罗的裁定是在美国司法部已批准这笔交易之后做出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