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MWC主办方宣布取消今年展会

TechWeb2020年02月13日10:37分类:西班牙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办方GSMA宣布取消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展会。

MWC官网声明

MWC官网声明

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负责人John Hoffman表示,GSMA已经取消了2020年MWC,因为全球对疫情、旅行和其他情况的担忧,使得今年的MWC大会无法正常举办。

GSMA表示,主办城市巴塞罗那和合作伙伴尊重并理解其决定,并补充说,他们将继续合作举办明年的大会。每年MWC都会吸引超过10万名游客来到巴塞罗那。

爱立信、LG、亚马逊、英伟达、索尼、英特尔等科技公司此前已相继宣布,取消MWC 2020参展计划。

GSMA此前曾表示,尽管疫情令人担忧,但是大会会按计划举行,同时,会采取了一些临时措施,比如增加消毒和清洁工作,通知所有参会者“不握手政策”等等。

不过,随着退出公司越来越多,GSMA召开了紧急会议,最终决定取消。

公开资料显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最早于1995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之后主办地曾一度移至法国戛纳,最后又回到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