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亚马逊也宣布退出2020年MWC

TechWeb2020年02月10日10:31分类:美国

2月10日,亚马逊宣布,已决定退出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此前已有中兴通讯、LG电子、爱立信和英伟达同样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相继宣布退出2020年MWC,亚马逊成为第四家。

亚马逊公司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和对疫情的持续关注,亚马逊将退出参加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亚马逊原计划通过其云计算部门AWS展示其存在,该部门将在活动的第一天主持一整天的会议。

2月下旬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每年全球最大的通信界盛会之一。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打乱了不少厂商的固定节奏。

据外媒报道,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组织者GSMA就有关冠状病毒的日益担忧发布了一些全面的保障措施。其中包括禁止来自湖北省的游客。将在场地周围增加消毒计划,并推行“不握手政策”。据悉,每年MWC约有5000-6000名来自中国的人参加展会,约占参观者的5%至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