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工业产出数据疲软

汇通网2020年02月09日22:22分类:德国

德、法两国工业产出数据皆不及预期,市场预期欧元区经济复苏过程艰难。

北京时间2月7日15:00德国方面公布德国2019年12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数据显示德国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公布值为-3.50%,预期值-0.20%,前值1.10%。财经网站Forexlive表示,数据显得很差,此前发布的工厂订单数据也比较疲弱。这再次说明市场对工业部门的情绪恢复需要更多的说服力,因为现在的数据不能说明明显的复苏即将到来。

法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2019年12月工业产出年率-3%,预期值1%,前值1.30%。分析师表示,法国工业产出数据显得比较差,而且跌至负值。唯一的光明面是法国经济对服务业的依赖程度要高得多。这与2019年第四季度的数据有关,上周GDP意外的陷入萎缩。

德、法两国工业产出表现大幅逊于预期凸显美欧经济基本面落差进一步加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