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邮政发布亏损警告 股价跌至历史新低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07日10:24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2月7日电(记者杨海若)英国皇家邮政公司6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前景“充满挑战”以及信件业务复苏慢于预期,其英国业务明年可能会亏损,公告发布后皇家邮政股价再创历史新低。

皇家邮政表示:“持续紧张的劳资关系环境,转型计划的推迟,再加上延续的经济不确定性,使英国业务在2020年至2021年的亏损可能性增加。”此外,皇家邮政预计2020年至2021年信件数量将下降7%-9%。

公告发布后,皇家邮政股价在伦敦早盘交易中一度下跌超过10%,由于其去年全年股价下跌超过40%,此次下跌使股价跌至历史新低。

Peel Hunt的分析师表示,由于2020-2021年的前景较差,皇家邮政实现2024年转型目标的能力将受到损害,“除非在实施转型计划方面取得其他重大进展”。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