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月消费信心进一步恶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10:23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2月7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6日公布的居民消费调查表明,与一年前相比,2020年1月份,印度消费者信心进一步恶化。

印度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1月份印度消费者消费信心指数为85.7,到今年1月份,这一数据已经降至83.7。

印度央行每二个月公布一次对印度13个主要城市进行的抽样调查结果。印度央行网站公布的此次印度消费者信心指数表明,印度居民对当前经济形势、就业情况、物价水平、收入和支出情况均较去年11月份有明显恶化。但对未来一年的预期指数从去年11月份的114.5向上小幅改善至115.1。

印度已经公布的一些数据,包括制造业PMI、服务业PMI以及航空乘客人数增长等,显示出经济增速在去年底和今年初已经走出谷底。随着印度财政部、央行此前实施的经济刺激政策效果的进一步显现,印度居民消费信心在下次调查时可能会有所改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