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月ADP就业数据大好

汇通网2020年02月06日10:45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三(2月5日)21:15,美国方面发布重要数据,其中美国1月ADP就业数据大好。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新增29.10万人,预期新增15.8万人,上月新增20.2万人。

分项数据显示,美国1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增加4.7万人,去年12月增加3.7万人;1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0.7万人,去年12月增加4.7万人;1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0.8万人,去年12月增加7.8万人;1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0.2万人,去年12月增加1万人;1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4.9万人,去年12月增加6.1万人。

ADP报告显示,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创2019年1月以来新高,1月美国私营领域就业人数增幅为2015年5月以来新高。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商品生产商增加了就业机会,特别是在建筑和制造业,而服务提供商在休闲和招待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收益。中等规模的公司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但小公司在过去18个月的表现最好 。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称,温和的冬季天气极大地促进了1月份的就业增长。休闲业、招待业和建筑业的就业机会增加幅度特别大。就业增长背后的数据中显示,这与低失业率和稳定失业率相一致 。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