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月份服务业PMI升至55.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6日09:20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2月6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经济增速在2019年底有所恢复的迹象进一步显现。2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2020年1月份服务业PMI从去年12月份的53.3进一步升至55.5。这是这一数据近7年的高点。

此前已经公布的印度1月份制造业PMI也已大幅升至55.3。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内的印度1月份综合PMI从去年12月份的53.7升至56.3。

印度1月份服务业有所恢复主要是由需求引发的。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波利安娜·德利马指出,印度服务业在2020年初蓬勃发展,打破了此前的预期。随着业务收入的增长,服务提供商继续增加产能,以满足销售的进一步强劲增长。这对求职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