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建超级工厂

TechWeb2020年02月05日15:28分类:美国

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暗示,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建超级工厂(Gigafactory)。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的发言非常简短,只有短短几个字,即“Giga Texas?”,德克萨斯超级工厂?

玩神秘,吊胃口是马斯克惯用的招数。在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之前,马斯克也是这样,过一段时间透露一点消息,吊大家胃口。

特斯拉在美国本土外的第一个超级工厂,也就是上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Shanghai)已建成。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也已开始推进。

特斯拉在美国本土还有两座超级工厂,超级工厂1号位于内华达州,超级工厂2号位于纽约。

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3.73%至887.06美元,盘中最高达968.99美元。全天换手率达33.81%,成交额552.68亿。特斯拉总市值约1598.88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