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脸书2020年将在伦敦增加1000个技术岗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2日10:17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伦敦1月21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商业媒体“商业云”21日报道,美国科技巨头脸书公司已宣布,计划2020年在伦敦招聘1000名技术人员。

报道称,脸书公司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21日在参加一场英国中小型企业的活动中宣布这一消息。

桑德伯格表示,“伦敦是脸书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工程技术中心所在地,我们致力于在此长期投资。”

报道称,新职位包括产品设计、软件工程、数据、产品开发、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工程基础架构。

另外,脸书还计划加强其“社区完整性”团队,该团队负责创建相关应用工具和流程,以识别和减少平台上有害和威胁性的内容。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他说:“脸书致力于在伦敦发展业务的承诺表明,伦敦是开放的,并始终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

伦敦作为脸书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工程技术中心,其位于伦敦国王十字的新办公楼将于明年竣工使用。该办公楼预计将容纳6000人,标志脸书在伦敦规模进一步扩大。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