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GDP先行指数已连续四个月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7日15:48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1月17日电(记者 彭桦)巴西中央银行16日发布的经济活动指数显示,巴西11月份经济活动水平较上月增长了0.18%,同比增长1.10%。

经济活动指数被认为国内生产总值的先行指数。巴西央行数据显示,截止11月份巴西经济活动指数已实现连续四个月增长,并且11月份该数据环比增速加快。

巴西中央银行根据经济活动水平来确定基准利率。如果经济增长放缓,理论上通胀压力将减少,基准利率将具备下行空间。目前巴西基准利率为4.5%,为历史最低水平。市场评估认为巴西央行降息周期已接近尾声。

据悉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将于3月初发布巴西2019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