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开通西安和成都直飞布达佩斯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7日15:02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布达佩斯1月17日电(记者袁亮)中国东方航空公司16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公司去年底开通西安和成都直飞布达佩斯的两条航线。

据东航布拉格和布达佩斯营业部总经理邱捷介绍,两条直飞航线均由东航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采用波音787-9型客机执飞。东航网站显示,西安至布达佩斯直飞航线每周两班,成都至布达佩斯直飞航线每周一班。

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副部长毛焦尔·列文特表示,近年来匈中经贸合作亮点频现,中国对匈投资持续增加,到访匈牙利的中国游客日益增多,相信随着更多直飞航线的开通,两国经贸及旅游合作水平必将进一步提升。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说,过去一年中匈两国互利合作水平全面提升,连续开通直航是两国务实合作的最新成果之一。航班增多必将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增进旅游合作与人文交流。

除开通西安和成都直飞布达佩斯航线外,去年6月东航还开通了上海直飞布达佩斯的航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