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5G日益智能化 助推物联网发展

参考消息网2020年01月14日10:21分类:西班牙

西媒称,2020年,我们已经可以超越人与人之间的连接(4G),在收集大量数据的同时实现物品和物理设备之间的连接和交互(5G)。

据西班牙环球网站1月10日报道,新的算法和工具、量子和高性能计算、区块链等将是得到越来越多投入的技术,并将提升数据交换和使用量。有了5G,我们不仅能以更快的速度浏览网页,还能同时连接更多设备。此外,延迟大大降低,与互联网或云的交互因而几乎是即时的。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在2019年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中预计,到2025年5G连接数将达到14亿,占全球总数的15%。与此同时,5G将在未来15年里为全球经济贡献2.2万亿美元,其中工业、公共服务以及金融业等受益最大。此外,GSMA估计,2025年全球物联网连接总数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增长逾两倍,达到250亿,市场收入将达到1.1万亿美元。

报道称,随着5G的日益智能化,城市中将拥有更多相互连接的传感器和物体,以便优化城市运转方式,并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