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595万桶 但成品油库存大增

汇通网2020年01月08日09:53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三(1月8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95万桶,预期减少406.4万桶;汽油库存增加67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64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后再度回落,收报62.69美元/桶,跌幅0.92%。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尽管伊朗和美国之间口头威胁不断升级,但随着原油价格风险溢价被挤出,油价今日出现今年以来首次下跌。加拿大丰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Loewen认为,在伊朗事件发生后,交易员很难在地缘政治风险加剧的情况下继续买入原油。加拿大皇家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Michael Tran表示,虽然美国和伊朗之间不断升级的冲突并没有导致原油产量下降,但局势依旧不稳定。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增幅均超预期。

API公布,截至1月3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595万桶至4.30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00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67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640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2.3万桶/日至590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