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集装箱俄罗斯子公司揭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7日08:54分类:俄罗斯

新华财经莫斯科12月27日电(记者吴刚)中铁集装箱俄罗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市场推介会26日在莫斯科举行。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骥翼在致辞时说,中铁集装箱公司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以俄罗斯子公司为纽带,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在互惠互利、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平等友好协商,共商中欧班列发展大计,提升中欧班列通道能力,共建中欧班列大通道。

中铁集装箱俄罗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众表示,中铁集装箱公司在俄罗斯设立子公司以后,将充分发挥其地处中欧班列主要通道的地域优势,与各方加强务实合作,提高中欧班列开行数量与质量,推动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是直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化、国际化集装箱运输企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