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公司与国际银团签订30亿美元循环信贷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7日08:58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12月27日电(记者 彭桦)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当地时间26日表示,已与全球16家银行组成的国际银团签订为期五年的30亿美元循环信贷协议。

该公司表示,“循环信贷额度形成了重要的流动性缓冲,并提高了现金管理效率,这与公司力求降低资金成本的战略重点保持一致。”

提供循环信贷额度银团由16家银行组成。花旗银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和三井住友银行为牵头行。其他参与联贷的银行有中国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瑞穗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摩根大通、加拿大皇家银行、汇丰银行、多伦多道明银行、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渣打银行和巴西银行。 

截止发稿时,淡水河谷股票上涨至54.87,上涨0.29点,涨幅0.5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