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预测:英国2020年房价或将上涨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7日11:45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12月17日电(记者 孙晓玲)英国房地产销售网络公司“正确举动”16日发布报告称,由于英国大选结果带来市场确定性增加,以及住房需求超过供应,2020年英国平均房价或将同比上涨2%。

报告数据显示,12月份英国平均房屋报价约为30万英镑(约合279万元人民币),环比下降0.9%,为自2006年12月以来最小的12月环比跌幅;同时,12月英国房价同比上涨0.8%。

报告显示,英国住房市场需求量超过供应量,2019年迄今达成的销售数量比2018年同比仅下降3%,而进入市场的房地产数量同比下降8%。

报告称,自2016年公投以来,政治不确定性一直影响购房者信心和市场活动。“当前英国住房市场基本面保持良好,低利率、高就业率和工资增长有助于购房者购置房屋,”报告分析。

该公司分析师迈尔斯·希普赛德认为,此次英国大选保守党获得多数席位,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确定性。“这将为春季行情提供机会,并将释放一些几年来压抑的需求。”

“我们预测,到2020年底,英国住房平均价格将上涨2%。尽管这是目前0.8%的年增长率的两倍,由于这是一个价格敏感的市场,因此增长仍然相对较小。”

希普赛德表示,房价上涨会有地区差异,伦敦将显示出触底反弹的初步迹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